爱马仕推出24色指甲油

爱马仕指甲油包含该品牌经典的标志色彩。(品牌提供)
爱马仕指甲油包含该品牌经典的标志色彩。(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爱马仕(Hermès)2020年进军彩妆界,首发产品以唇膏引起话题,之后再推腮红同样热度不减。爱马仕最近宣布,彩妆下一波新品将打造指上风景,新品范围包括基底油、指甲油、护甲油、指缘油、手部滋养霜等手部护理系列,名为“Les Mains Hermès”的指上系列品项相当完整。

叫人叹服的是和当初口红推出时一样,爱马仕此次一次性推出24色指甲油。这次的颜色也来自内部精准调色,诉求“只搽一层就能饱和显色”。爱马仕指甲油色彩灵感源自珐琅的釉色、层次和光泽强度,配方中至少有71%以天然成分组成,其圆头长毛软刷令上色更容易且精准。

24种色调更呼应爱马仕自1880年以来位于巴黎福宝大道24号的总店,其中当然包含经典的爱马仕橘、爱马仕红。

爱马仕认为手和脸部一样美丽,因此这次除指甲油,也一并推出手部保养系列。爱马仕的手部滋润霜配方有高达98%为天然成分,并获法国国际生态认证(Ecocert)的“Cosmos Natural”资格,其重点成分为白桑果精华,再糅合透明质酸及其衍生复合物,抚平细纹及均匀肤色,连指甲也一并滋养。

该系列将在10月15日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