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 70年 驼色大衣为何魅力依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是意大利品牌Max Mara创立70周年,在漫长的岁月里,英籍设计师Ian GriffithsIan对穿着Max Mara的女性有深刻的了解。在他眼里,这是不惜一切要拓宽视野的“驼色大衣女权者”,充满了自信、力量与决心。她优雅得若无其事,处理起事情来冷静又果断。而品牌自始至终,都在为这样的女性设计经典时装。

1. 在你看来,Max Mara这70年的改变是什么?

随时代女性角色的演化而改变。1950年代,女性大都依附于丈夫,品牌创始人Achille Maramotti就预见女性的角色会发生改变,于是为这些拥有事业心的女性创办了Max Mara。果然,女性很快在社会上担任起医生、律师等职位,甚至成立公司。到了1980年代初期,品牌为职场中渴望权力的女性定义了女强人式power dressing着装风格,堪称品牌史上最显著的成就。而今,穿着Max Mara的女性越来越优秀,她们与日俱增的自信透过时装表达出来。她们想要穿得更酷,更独特,更优雅,Max Mara因此会继续随着她们的改变而改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