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酩轩计划 大规模聘用年轻人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LVMH)宣布加速针对年轻一代的人力资源和企业社会责任策略,将在2022年前招募2万5000名30岁以下员工。目前集团已从疫情带来的低潮中恢复,路威酩轩人力资源主管尚塔尔·坎贝尔(Chantal Gaemperle)指出,明年的招聘目标将增加约20%。

为兑现传承奢侈品行业工艺的承诺,路威酩轩将继续与法国及全球各大院校合作,同时加强“Craft the future”行动计划,帮助应届毕业生以及对奢侈品行业和奢侈品工艺抱有极大热情的年轻人找到工作。

路威酩轩将面向全球青年开放旗下教育平台InsideLVMH.com的访问权限,无论知识背景如何,所有年轻人都可登录该平台了解各种奢侈品行业相关信息。InsideLVMH.com项目源自集团此前推出的Inside LVMH项目,据官网资料,该项目依托数码平台建立,使学生能深入了解奢侈品行业面临的战略挑战,并有机会为“构想未来的奢侈品体验”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集团希望能借此机会为品牌招募优秀学生。2018年,此项目成功在欧洲举办,2019年在中国举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