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古罗马竞技场为设计灵感 Bvlgari B.zero1系列最闪设计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众所周知,罗马是Bvlgari的发源地,而城内著名地标及遗迹之一古罗马竞技场(The Colosseum),更是其B.zero1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对拥有135年历史的品牌来说,22岁的系列相对来说不算长;能屹立不倒稳住经典位置之一,B.zero1究竟魅力何在?

时间回溯至1999年:为迎接千禧年的来临,品牌推出第一款B.zero1戒指——“B”代表Bvlgari;“zero1”相当于01,象征“开始、永恒及无限延续”。为重现竞技场的建筑线条,设计团队运用1940年代原用在“灵蛇”金环腕表的Tubogas技术,无须焊接也能将细长金条连接,然后在戒身两端盖上刻有品牌“Bvlgari Bvlgari”双logo标志的戒环。

谈及由品牌研发的Tubogas技术,必定得说其精妙之处:它让首饰具独特伸缩性,轻压后会反弹,也因此让B.zero1戒指拥有“弹簧戒指”一称。结合竞技场建筑精髓,标记性灵蛇伸缩“金身”及品牌标志的B.zero1,呈现出现代感强烈的简约风,极具个性却不哗众取宠。其破格设计除了得到品牌原有粉丝的青睐,更吸引了一批年轻男女粉丝,成功为品牌开拓日常首饰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