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香水百年诞辰 香奈儿办沉浸式展览

香奈儿以沉浸式展览欢庆“香奈儿5号”诞生百年。(品牌提供)
香奈儿以沉浸式展览欢庆“香奈儿5号”诞生百年。(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在这个假日季节,与香奈儿(Chanel)踏上一次神奇的银河之旅!

为纪念经典香水“香奈儿5号”(Chanel N°5)诞生100周年,奢华品牌香奈儿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户外广场,带来充满宇宙奇幻感的装置作品“香奈儿假日球形宇宙”(The Chanel Holiday Cosmos-sphere)。

这座18米高,令人眼花缭乱的装置,以旋转的星体和标志性的香奈儿图标为特色,带你穿越香奈儿所创造的华丽宇宙。这是一个多感官的空间,不仅闪闪发光的星星灯光秀令人目眩神迷,同时香奈儿5号L'eau清新晨露香水的芬芳传达嗅觉愉悦。

“香奈儿假日球形宇宙”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向公众开放,每天晚上8时至晚上10时之间,现场还会播放灯光动画,届时装置将被一连串美妙绚烂的灯光通体点亮。

“香奈儿5号”诞生于1921年,是由女装设计师所创造的第一款香水。品牌创办人嘉柏丽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委托调香师恩尼斯·鲍(Ernest Beaux)为她调制一款香水。他们共同创造了“香奈儿5号”这款香水——香奈儿将其描述为“一款带有女性气息的女士香水”。

“香奈儿5号”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创立一个世纪后,它仍然是创意力量、卓越技艺和自我价值实现的象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