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妆护肤系列 有礼有“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转眼年底将至,回看过去一年美容新品不多,经典彩妆和护肤品更显得可靠好用。今年美妆品牌的假期系列大多为经典用品添上亮丽包装,摆在化妆台上,告诉人们记得善待自己,尽情打扮,找回生活色彩。另一特点是,过去总主打套装礼盒,这次可见更多单品选择,不妨买来犒赏自己。

1、Kiehl's美国品牌Kiehl's过去几年都会与世界各地不同的艺术家如Jeff Koons、KAWS合作圣诞假期限量包装,让这样的跨界合作触及更多大众。今年,品牌和法国插画家Marylou Faure合作,设计图案有浓浓的圣诞气息,尤其圣诞倒数礼盒上的黄色德士,是纽约的标志之一。

单品方面,畅销品如金盏花收缩水、润肤霜等,都换上了缤纷圣诞颜色。紫色瓶装的Super Multi Corrective Cream润肤抗老霜盖子上的礼物图案,仿佛让人感觉天天都收到礼物。售价:$100(50毫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