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腕表 虎红争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穆兰(Franck Muller):Vanguard Gravity Tiger法穆兰配合虎年推出生肖腕表,将高级制表工艺与宝石镶嵌、微型雕刻和绘画等艺术工艺相结合的Vanguard Gravity Tiger,表盘上有一只栩栩如生的老虎跃过陀飞轮框架,非常吸睛。表盘上的老虎雕塑完全由品牌在Les Bois的制造厂内部制作。微型雕刻大师制作了这只活灵活现的虎,将其敲在一块薄薄的黄铜上,然后对雕塑进行喷砂处理以使表面光滑,再逐层手绘漆,创造出精确的颜色深浅。该款腕表有三种款式,18K玫瑰金或白金,表盘和表壳共镶嵌643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或采用黑色PVD涂层的18K白金表壳,表壳镶嵌465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黑色钻石,表盘上镶嵌63颗绿色钻石和48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黑色钻石。

雷达表(Rado):“红盘之选”红色是新春的喜庆颜色,但红色腕表在手表界并不常见,只有少数制表商敢于运用这一色彩。雷达表在新春期间将红色表盘与各种材质和设计相结合,打造出一系列男女款腕表。运动型的Captain Cook库克船长系列腕表的表盘由内而外呈现出从深红至黑色的渐变色。外缘的黑色,又由黑色高科技陶瓷可旋转表圈所承接。搭配醒目的三连排精钢表链,展现阳刚风范。带有樱桃红色表盘和四颗闪亮钻石的True真系列腕表,在深红色表盘上的镂空加强了该款腕表的奥秘所在,人们因此得以瞥见游丝和机械机芯的精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