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带球散步 蕾哈娜穿戴上热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蕾哈娜与男友刻意带球散步,宣布怀孕消息。(取自Diggzy/Shutterstock)
蕾哈娜与男友刻意带球散步,宣布怀孕消息。(取自Diggzy/Shutterstock)

字体大小:

既是歌手也是时装、彩妆界深具影响力人物的蕾哈娜(Rihanna),连公告天下她怀了孕也很“时尚”。

上周日,她与2021年公开恋情的饶舌歌手男友A$AP Rocky十指紧扣,在纽约哈林飘雪的大街上被拍到带球散步。与其说是“被拍到”,不如说是有备而来。从摄影角度到两人的穿着,都看得出这是事先的安排。蕾哈娜穿了件鲜亮粉红的长风衣,刻意将扣子解开到胸下,还怕人不知道这是她的精心安排,在胖鼓鼓的肚皮上挂着一串彩色珠链。她这么做,或许是因为之前她与男友在公开场合亮相时都刻意穿上超宽大T恤和外套遮住隆起肚皮,被粉丝留言:“不用藏了,我们都知道你有了啦。”

蕾哈娜这一带球出游,让网友的手指马上忙碌起来。根据一家电商聚合服务平台Love the Sales所提供的数据,“粉红冬衣”“珍珠项链”和“破洞牛仔裤”的搜索暴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