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女装周回归实体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即将到来的米兰时装周绝大多数品牌恢复实体发布。(取自主办单位官网)
即将到来的米兰时装周绝大多数品牌恢复实体发布。(取自主办单位官网)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在连续两年因疫情而备受限制后,即将于2月22日至28日举行的2022秋冬米兰时装周,多数品牌将恢复举行实体秀。根据意大利时尚国家商会(National Chamber of Italian Fashion)公布的官方日程,在71场时装秀中,有65场实体秀,数码秀则只有6场。

更令人兴奋的是参与品牌包括众多时尚粉丝熟悉的顶级或一线品牌,包括阿玛尼(Armani)、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普拉达(Prada)、Moschino、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Missoni、葆蝶家(Bottega Veneta)、古驰(Gucci)、Trussardi、Plein Sport与Dsquared2等。

此外,由格伦·马滕斯(Glenn Martens)担任创意总监的Diesel,以及罗科·伊纳内(Rocco Iannone)主掌的Ferrari,也将首度参与米兰时装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