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配合妇女节 托特包彰显女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国际妇女节,Kipling推出特别限量设计托特包,大胆撞色象征女性挑战自我。(品牌提供)
配合国际妇女节,Kipling推出特别限量设计托特包,大胆撞色象征女性挑战自我。(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比利时休闲包包品牌Kipling邀请三名不同领域的创意女性,为旗下经典托特Art包款设计图案。

该包款是品牌过去30年的明星招牌款,特色是不断换上新颖设计,在经典上寻求突破,也代表不同时代的潮流风格。在这“三十而已”的周年之际,由不同女性创意者赋予新的设计,象征女性的多面性和多重身份。

参与设计的伦敦艺术家Marylou Faure以大胆撞色与形状,传递女性力量形象,鼓励女性勇敢挑战自我。作为糖果店的创始人,纽约企业家Jessica Siskin在包袋上设计了立体花,象征女性多姿多彩的人生如花绽放。香港设计师Grace为黑色手袋加入编织细节,并采用“袋中袋”设计,前端口袋可拆下转换成轻巧斜肩包,一物两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