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支持女性创业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近日宣布,将与风险投资公司Amplifyher Ventures合作,针对女性主导的企业投入总计700万美元(约955万新元),为女性企业家提供更多获得资金和成长的机会。

维密首席执行官马丁·沃特斯(Martin Waters)说:“作为一个近90%员工为女性的公司,对我们而言,确保女性被代表,支持她们的事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与Amplifyher Ventures一起支持那些已经走在前列的女性企业家,并帮助她们为下一代女性创业者铺平道路。”

此外,维密还通过在自己的平台,与女性创立的亲密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建立战略商业伙伴关系,以弥补性别差距。目前,维密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女性时尚品牌For Love and Lemons,互联网泳装品牌Frankies Bikinis,设计师泳装品牌BFYN,内衣品牌MINDD,英国内衣品牌BlueBella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