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舌尖感受时尚背后的精神

Balmain结合漫画、时尚和精致甜咸西点,呈现出极富层次感的时尚下午茶体验。
Balmain结合漫画、时尚和精致甜咸西点,呈现出极富层次感的时尚下午茶体验。

字体大小:

近来,时尚与餐饮在本地结合炒话题,让消费者用舌尖来感受时尚背后的精神。

法国老牌Balmain(1945年创办)的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庆祝在职10周年(他2011年上任),和美国Z2 Comics漫画合作推出漫画辑“Balmain Dreams 10: OR”。设计师精挑十来件他过去10年最满意的服装,和12位漫画家合作,绘制出12则时尚超级英雄漫画,他自己也化身漫画人物,贯穿漫画故事。Balmain铁粉可透过Balmain网站购得,最入门的一本就要500美元(约680新元),有设计师亲笔签名绘图版售2500美元(约3400新元),用铁行李箱装的要价5万美元(约6万8300新元)。

配合这本时尚漫画的推出,Balmain跟全球四家Sofitel酒店合作推出精致时尚下午茶,本地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酒店是获选参与的其中一家,伦敦、迪拜和首尔Sofitel酒店是其余三家。

新加坡Balmain下午茶由酒店西点行政总厨梁永强精心创造,有四道咸味西点和九道西式甜点。其中一款柚子抹茶法式巧克力蛋糕用皮靴造型的巧克力装饰,另一款开心果慕斯覆盆子奶油锥形蛋糕则做成无袖洋装造型。下午茶每日下午2时至5时,在酒店5楼1864 Lobby Bar供应,直到3月23日,两人份收费128元,建议预订,以免向隅。

皮靴和无袖洋装造型的Balmain甜点,别具一格。

“绅士体验”主题餐

Givenchy近日推出从苏格兰威士忌取得灵感的男士香水“Gentleman Reserve Privée”,也跟本店史丹福瑞士酒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的Skai餐馆合作,推出“绅士体验”(The Gentleman Experience)主题餐。四道菜每道突显香水的香氛主调,有突显芫荽的海带餐前菜,带出栗子味的鹅肝,彰显迷人苏格兰威士忌基调的和牛排和香柠檬的巧克力球甜点。

Skai高踞酒店70楼,在云深不知处俯瞰城市华灯初上,挥之不去的威士忌男人味萦绕氛围,别有一番风味。套餐每人168元,只限晚餐,供应至本月31日。

Givenchy Gentleman香水在高踞酒店70楼的Skai推出主题餐,让时尚体验更上一层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