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最新协作系列照顾一家大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许多时尚联名协作都以成人市场为目标,现在终于有一款专为孩子推出的联名系列了。H&M昨日(17日)推出与驻雅加达女插画家Martcellia Liunic协作,印上她招牌式童趣涂鸦的童装。Liunic笔下的花卉、植物、动物及各种形状的可爱生物缤纷多彩,印制成T恤、背心、小洋装、裤子、寒衣、连帽衣、帽子、包包和袜子等,从婴儿到14岁少年都有顾到,全家小孩能做兄弟姐妹主题装扮。系列延续H&M近年可持续发展时尚理念,采用节能省水更环保的数码印刷和至少50%的环保面料,其中一款运动鞋还采用香蕉植物提取面料Bananatex制造。

今日(18日)Uniqlo也推出他们深受欢迎的JW Anderson联名春夏系列。设计师今次以航海、游船滨海休闲生活为设计题材,比先前的英伦乡村主题更能让四面皆海的新加坡人有共鸣。此系列有无袖直排纽扣亚麻连身裙、裹裙,各种海魂横线T恤、航海长袖运动衫、外套等,勾起人们扬帆出海的向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