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尔学生获奖鞋牌宣传片 散发Z世代气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edro与拉萨尔艺术学院时装创意指导毕业班学生合作,最终脱颖而出的优胜作品影像酷炫。
Pedro与拉萨尔艺术学院时装创意指导毕业班学生合作,最终脱颖而出的优胜作品影像酷炫。

字体大小:

本地鞋牌Pedro与拉萨尔艺术学院“时装创意指导文凭”(Diploma in Creative Direction for Fashion)毕业班12组学生合作,请他们从Z世代的观点为品牌最新的球鞋EOS提供让年轻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宣传策略。由符守恒、王诗雯、王蕾和Zuaipy Fariqa Santiago四人组创作的酷炫影像最终脱颖而出,获得1000元奖金。

Z世代的观点果然就是不一样,他们从地面的角度拍摄男女模特儿和球鞋,时而将画面分裂后相映成对称影像,时而将镜头360度从地面跳接到模特儿头顶,下一秒又切换到地面,影像凌厉多变,散发着Z世代青春、新颖的态度和主张。可上网看这组学生的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