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华人超模石瑞 本季领跑走秀场次

石瑞目前俨然是新一代华人超模典范。(取自models.com)
石瑞目前俨然是新一代华人超模典范。(取自models.com)

字体大小:

2022年秋冬季时装周的模特走秀成绩出炉了!

今年20岁,来自美国休斯顿的华人模特石瑞(Sherry Shi)以一季36场秀的成绩,领跑所有女性模特,成为全球第一。评论指出,石瑞本季所向披靡,每个造型都格外前卫,展现了身为模特的强大气场。她成为继刘雯后,第二位在国际时装周拿下世界冠军的华人模特。

石瑞凭借超高辨识度,去年9月被安娜温图(Anna Wintour)钦点登上“Vogue”9月刊封面,成为许多名模渴求的“金九刊”封面女模之一。同样是去年,石瑞12月正式进入“MDC”权威超模排行榜,并成为排名前50的名模之一。

在模特圈耕耘许久

但石瑞并非一夕成名,她已在模特圈耕耘许久,早在13岁时,她就成为模特,15岁时她开始在美国本土时尚伸展台走秀,17岁那年走向国际,向世界展现新一代华裔女性的自信和风格。石瑞记得还是新人时的她,每天摸黑起床,揣着饼干和矿泉水瓶跑遍40多场秀面试,脚上起满水泡,头发反复做造型和拆洗,导致头皮拉伤,才能拿下约六七场秀的机会,她就是这样一步步走到今天,而她也以自己的华人女性身份为傲。

据报道,石瑞的父母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父亲靠读书和留学改变了人生轨迹,母亲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出身。他们原本也按照“读书改变命运”的思路培养孩子,但他们都没有想到,除了读书途径之外,没有任何家世背景的在美第二代华人女孩,还可以这样光芒四射地站在时尚之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