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时尚市集复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手表品牌The Eliana Timekeeper将参与今年的精品时尚市集。(品牌提供)
手表品牌The Eliana Timekeeper将参与今年的精品时尚市集。(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停办两年的精品时尚市集Boutique Fairs Singapore,本月22日至于24日于F1维修大楼(Pit Building)举办。今年共有超过160个品牌参与,人们可于一屋檐下选购男装、女装、童装、家具、美容、生活用品等等。

该市集活动自2002年举行,是本地新晋设计师和手创者的发起平台,受到不少时尚达人关注。这次参与的品牌有人们熟悉的Akinn、LingWu、Marilyn Tan Jewellery,以及较新的Eastnomads、The Eliana timekeeper和Mr. Square。

今年活动以售票方式举行,以便更好地控制人潮。每人$5(只限已接种疫苗者),详情可上网boutiquefairs.com.sg查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