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清洁 闪“靓”复工

上新单品推荐:GlowGear洗脸仪(左)、Dr Jart+ Pore Remedy系列精华液和面膜。(品牌提供)
上新单品推荐:GlowGear洗脸仪(左)、Dr Jart+ Pore Remedy系列精华液和面膜。(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迎来复工,不少人开始操持起“面子工程”,却发现长期在家护肤功夫松懈,出现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的现象。要让肌肤恢复光泽,深层清洁少不了,有效软化角质,清洁毛孔,才能更好吸收保养品,让妆容更服帖。

深层清洁从洗脸开始。比起手动洗脸,洗脸仪可借助声波震动,分离附着在毛孔内的污垢,清洁效果更明显。本月刚刚上线Sephora官网的GlowGear美容仪,洗护两用,每天只需两分钟深层清洁。先是利用高频声波振动清洁污垢、多余油脂和角质,令肌肤平滑,细化毛孔。之后打开LED模式,红蓝两种照射灯消炎润肤,改善皮肤暗沉。

“口罩肌”的另一表现是角质层变厚,皮肤不光滑,有颗粒感,即使洗脸后仍旧没有通透感,这时可以考虑使用去角质产品。Dr Jart+推出Pore Remedy系列,温和去角质。采用PHA果酸护肤,相较于AHA和BHA,它的刺激性减弱。新系列包括精华液和面膜,水油双向精华液温和去角质收缩毛孔,加入澳大利亚坚果籽油,不会造成皮肤干燥。由绿泥、海盐和PHA制成的贴片面膜,贴合面部的设计,尤其注重鼻翼T区等问题部位,软化黑头,敷用后无紧绷感。为肌肤扫除了角质层的障碍,便能更好吸收护肤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