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人示范如何穿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进入夏季,时尚的流行颜色也明亮起来。踏出黑白颜色的舒适圈尝试鲜明的颜色,本季以黄色为主打颜色之一。

明星名人近期都有示范如何穿搭黄色。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与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本月8日出席珠宝品牌宝格丽(Bulgari)活动,两人罕见同框。无独有偶,她们都选穿了鲜艳的黄色服饰,非常靓丽。两人外形、年龄、肤色都不同,但都可驾驭黄色,安妮(39岁)穿着黄色长衬衫配同色系短裤,帅气又性感,而Lisa(25岁)则穿抹胸配长半裙,甜美可人。

如果觉得艳黄色很抢眼,那么改为鹅黄色,感觉就变得温柔典雅。最佳例子是近期选穿鹅黄色收腰连身裙参加英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庆典的凯特王妃,看起来婉约优雅,获得好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