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依秋季新品吹环保自然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hloé的秋季新品充满自然纯净气质。(品牌提供)
Chloé的秋季新品充满自然纯净气质。(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高档品牌蔻依(Chloé)在2022年秋季新品中继续贯彻品牌目标,致力像过去几季般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社会带来正面改变。2022年秋季产品采用的更环保物料,占整体产品70%,减少系列对环境造成的负担。

新品中九成的针织衫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包括以回收开司米(Cashmere)制造的长裤、毛衣和连身裙套装,品牌也会继续推广使用剩余布料。蔻依已于Chloe.com上发布品牌认为对环境影响较轻微的物料名单,名单已获环保专家认可。

饰以手工珐琅陶瓷装饰的回收棉布及编织蕾丝连身裙,以及以荷叶边皮革拼布裁剪而成的衬衫和半截裙,均来自同时上市的Chloe Craft系列,产品数量有限,并由工匠手工打造。此系列希望加强产品来源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并在消费者与生产者之间建立更深厚的联系,所有Chloe Craft产品均添上独特的螺旋形标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