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墨镜圆形镜框 经典又时尚

Lenskart的圆形镜框有复古元素,属近期流行款。(品牌提供)
Lenskart的圆形镜框有复古元素,属近期流行款。(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最近天气酷热难挡,外出的话一定要防晒。除了拿伞戴帽子,涂防晒霜,别忘了戴上一副墨镜,阻挡紫外线。

根据彭博社报道,欧洲遇到气候热浪,墨镜销量增加。英国畅销的墨镜款,跟卖座电影《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有关,主角汤姆克鲁斯所戴的飞行员墨镜(aviator sunglasses)受到瞩目,成为夏季畅销品。阿汤哥就是有这般时尚魅力,1986年第一集电影上映时,当时也刺激Ray-Ban墨镜大卖。

飞行员墨镜已成墨镜中的经典款,男女老少都适合。华伦天奴(Valentino)本月推出的新款墨镜中,便有1980年代流行的飞行员墨镜设计,镜框上添加了品牌招牌铆钉,凸显时尚感。

与此同时,复古风大吹,年轻潮男潮女开始关注起千禧年“Y2K”时尚风,指的是约2000年时期的潮流,当时流行的圆形镜框,成了年轻人当下劲爆款。

在全球拥有多家店面的印度眼镜品牌Lenskart,近期与印度设计师Rahul Mishra携手于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登场,让人戴着眼镜,也充满个性。当中,少不了圆形或带有圆边线条的多边形镜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