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跨足时尚圈 自创品牌限时店热闹开幕

王嘉尔自创品牌Team Wang Design的限时店从即日起开业至8月31日。(白艳琳摄)
王嘉尔自创品牌Team Wang Design的限时店从即日起开业至8月31日。(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从演艺界跨足时尚圈,香港出生、以韩团Got7成员出道的王嘉尔(Jackson Wang),星期四(8月4日)晚上出席自创时尚品牌Team Wang Design于新加坡voco Orchard酒店设立的限时概念店(pop-up store)开幕活动。

王嘉尔在限时店开幕活动上亮相。(白艳琳摄)

限时概念店展示新服装系列“Sparkles-Mudance”,以牡丹花为主题,产品包括T恤、夹克、女装短上衣、沙滩毛巾等等,并同步在亚洲不同国家与城市包括新加坡、泰国曼谷和中国成都开业。

新加坡限时概念店的营业日期是从即日起至8月31日,现场布置成夏日沙滩派对。合作伙伴是今年欢庆50周年的本地时尚集团Club21和新加坡旅游局。

星期四晚上的开幕时尚派对只限受邀嘉宾,到场的包括艺人向洋、黄思恬、宗子杰、徐彬等等。

王嘉尔推出的新服装系列“Sparkles-Mudance”以牡丹花为设计主题。(白艳琳摄)

不少粉丝在酒店外等候,王嘉尔抵达时亲切地与等候多时的粉丝挥手打招呼。派对活动上,他也与嘉宾互动合照,走亲民路线。

王嘉尔在介绍新服饰时说,最喜欢的设计款式是比基尼和无袖背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