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运会官方计时浪琴表“续任”至203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浪琴表是今年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的官方计时。(浪琴表提供)
浪琴表是今年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的官方计时。(浪琴表提供)

字体大小:

在刚圆满结束的2022年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上,官方合作伙伴兼指定计时浪琴表推出限量版纪念腕表,将其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潜水表换上活力新装,以缤纷表圈展现夏日动感活力。

浪琴表(Longines)与共和联邦运动会的故事始于1962年的澳大利亚珀斯运动会,并延续到2014年苏格兰格拉斯哥与2018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运动会。双方在2020年达成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在2022、2026与2030年的共运会上将继续采用浪琴表的计时专业,意味着浪琴表将在今年以后未来两届共运会的每一场比赛提供所有计时仪器和服务。

身为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计时的浪琴表,除了在运动会上以最高精准度为每一个运动选手计时、测量和记录之外,也是多项运动的赞助伙伴,包括田径、体操、七人橄榄球赛和乒乓球。而在背后大力支持本地游泳健将柯婷文的就是浪琴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