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时尚潮牌人气高 王嘉尔:灵感更多来自感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嘉尔一身黑出席自创品牌新加坡限时店开幕活动,为本地时尚界带来一片热闹。(白艳琳摄)
王嘉尔一身黑出席自创品牌新加坡限时店开幕活动,为本地时尚界带来一片热闹。(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明星做潮牌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当红偶像王嘉尔所创立的时尚潮牌Team Wang Design,这个月在亚洲不同国家的城市——新加坡、泰国曼谷和中国成都开概念限时店,成为时尚潮人朝圣之地。

新加坡限时概念店从即日起至8月31日于voco Orchard酒店开业。新加坡合作伙伴是本地时尚零售业者Club 21和新加坡旅游局。王嘉尔8月4日出席开幕,场外粉丝热闹迎接,场内受邀嘉宾也反应热烈。当晚除了有明星艺人如向洋、黄思恬、宗子杰等助阵,不少人也现场选购潮品,带来本地时尚界许久未见的一片热闹,可见明星效应之大。

新服装系列“Sparkles-Mudance”以牡丹花为主题,颜色以粉红色、白色、橄榄绿为主,有的图案上还可窥见虎纹设计,展现夏季柔媚狂热。共有12款单品包括T恤、夹克、女装短上衣、比基尼、沙滩毛巾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