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Tiffany态度亲切 少时回归有惊喜自曝内向

字体大小: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成员Tiffany Young为美妆品牌来新站台,粉丝冒雨只为目睹女神的风采。接受zaobao.sg专访时Tiffany明显情绪高亢,态度亲切,点击视频观看吧!

有粉丝早上8点便到现场占位。

东南亚首个美妆科技快闪店

从即日起至9月7日,美妆品牌兰蔻(Lancome)于乌节路文华购物廊(Mandarin Gallery)设立东南亚首个美妆科技快闪旗舰店。

快店里有许多互动性项目,还可以用高科技仪器,免费深层咨询皮肤状态。感兴趣的公众,可上网提前预定参观时段,还能在快闪店外的贩卖机领取免费的试用包。

在这期间,于高岛屋(Takashimaya)网站购买组合套装可享有49%的折扣,并且免费领取Tiffany亲笔签名帆布包,送完为止。

粉丝翘班早上排队  只为一睹女神风采

该品牌邀请了众多本地艺人前来体验,其中包括刘子绚、林慧玲、黄暄婷都到场支持,韩国偶像Tiffany也受邀特地飞来本地站台。

暴雨也浇不息粉丝的热情!现场从下午时分开始下暴雨,部分粉丝从早上8点就前来排队,只为一睹女神风采。在等待的当儿,有粉丝上台大秀“少时”的舞蹈,约5百名粉丝也不断哼唱着歌曲,更是在Tiffany亮相时情绪激动,一度造成混乱。

专访Tiffany态度亲切  自曝内向

接受zaobao.sg专访时,Tiffany心情不错,甚至在摄像师准备时清唱"Forever1",脸上一直挂着甜美的笑容。

提到粉丝,她说昨晚抵新时就有遇到,在提到粉丝从早便守在场地时更是一度感动到哽咽。

为何Tiffany的经纪人禁止她唱跳?她又为何自称内向?她想跟新加坡粉丝说?观看视频吧!

欲看更多现场盛况?请看娱乐IG @zaobaosg.entertainmen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