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代言人更新换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护肤品牌雪花秀邀得Blackpink组合成员Rosé当最新代言人。(品牌提供)
韩国护肤品牌雪花秀邀得Blackpink组合成员Rosé当最新代言人。(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近来国际美妆品牌邀请韩星当代言人的消息,引起美容迷的关注。Blackpink组合成员Rosé取代宋慧乔,成为韩国护肤品牌雪花秀的最新代言人;Bobbi Brown则邀请韩星宋江为亚太区代言。选用俊男美女的策略,有望带动人气买气,扩大品牌年轻消费者市场。

Rosé知名度高,唱跳才能兼具,和之前宋慧乔的形象不同。她透露,自己一直使用雪花秀明星产品First Care Activating精华素,而且母亲也喜欢,小时候Rosé就经常在妈妈身上闻到精华素的香味。

雪花秀今年欢庆登陆新加坡10周年,推出限量版First Care Activating精华素,包装以韩国传统白瓷为灵感。此外,从下个月起,品牌也将售卖三款不同的周年庆礼盒,以精美的皮革首饰盒为包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