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皮包品牌Abara创办人杨燕: 爱包包就多用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bara的手袋以高品质鳄鱼皮制成。(照片由品牌提供)
Abara的手袋以高品质鳄鱼皮制成。(照片由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很多女生都是“手袋控”,对手袋爱不释手。新加坡高端皮革包包品牌Abara创办人杨燕(40多岁)对包包手袋的喜爱,从很小就开始。小时候背着书包上学,有书本文具,那就是小女孩的全部。女孩长大后拎着手袋上班上街,里面有口红和手机,让丽人拥有世界。

这也成了杨燕创立品牌的原因,想让女性一包在手,走在时尚尖端,走向世界任何一个地方。

出生于中国湖南,杨燕后来到上海从事奢华手袋行业,累积了鉴定皮革、修复皮革等专业知识。2010年她来到新加坡落地生根成为公民,看好新加坡时尚发展潜能。一直怀有设计梦想的她,去年于索美塞开设公司兼展示区。人们可预约上门定制皮革手袋,有多种颜色的鳄鱼皮革可挑选。包包设计实用,有手环设计可做手提款,或使用长肩带搭配时尚造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