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goh新系列 探索大自然与人的联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abrinagoh新系列是对大自然的一曲礼赞。(品牌提供)
Sabrinagoh新系列是对大自然的一曲礼赞。(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受大自然和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空间启发,本地独立品牌Sabrinagoh的新系列开启了探索“联系”的旅程。

Sabrinagoh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吴婉君,保留了该品牌标志性的不对称线条、大胆造型、结构化、极简美学和超大廓形,创造了该系列的30件原创服装和配饰设计,系列名称为“The Biophilia Collection”。

“天然材料在这个系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系列中使用了各种经过我们深思熟虑的材料,如再生棉、天丝和亚麻。它在大自然、我自己和穿着我设计的人之间建立了一种联系。”吴婉君说。她试图以该系列继续阐明她作为独立设计师的环保理念,她觉得,如果没有森林,就没有树荫、食物、野生动物或新鲜空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