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女神包经典中孕育新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思哲Greca Goddess包秉承品牌一贯的神秘奢华设计理念。(互联网)
范思哲Greca Goddess包秉承品牌一贯的神秘奢华设计理念。(互联网)

字体大小:

希腊女神是范思哲(Versace)精神内核的重要元素,早已深嵌于品牌的DNA之中,Greca Goddess系列捕捉的,就是神话与文化之间的碰撞与情感意涵。

品牌全新推出的Greca Goddess包包秉承范思哲一贯的神秘奢华设计理念,将品牌标志性美杜莎头像徽标周围的希腊回纹图案融入其中。本季最新包款继承这一风格,在包包中央饰有希腊回纹的链式五金配件,同时配有可调节的链式肩带,包身则采用意大利精制的光面皮。

希腊回纹的金属配件由温暖的金色镀层包裹,经典又带有颠覆性的先锋叛逆。正如范思哲首席创意官多纳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所言:“每当我触摸到Greca链带,它那坚硬冰冷的金属质感让我感受到力量和自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