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Luxe珠宝展 本地设计与国际品牌齐闪耀

字体大小:

今天(21日)在义安城外开幕的UltraLuxe珠宝展,将是一场为期10天的珠宝盛宴。以“小众顶级奢华”(Luxury of Niche)为主题,展示价值超过2亿美元(约2.84亿新元)的珠宝与腕表工艺品。来自美国、法国、巴西、意大利、阿联酋、俄罗斯、泰国及印度的独立设计师连同本地品牌,共同呈现精美绝伦及具投资价值的精品。在珠宝与钟表展览外,另一大亮点是融入时尚、生活美学等元素,为设计师提供交流的平台。

本地品牌La Putri胸针(主办方提供)

珠宝展创始人卢佩佩说:“UltraLuxe是JeweLuxe华丽进化的重要里程碑。在过去两年全球疫情下,奢侈品市场依然保持强劲动力,预计将在今年迎来新一波增长。与此同时,随着全球高端消费者开始在各地支持本土小众品牌,造就了独立设计师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愈发获得市场青睐。深度挖掘设计目的,探索工艺品所追求的创作意义是推动这次珠宝展的潜在动因。”

作为新加坡旅游局支持项目,旅游局发言人说随着边境限制放宽,UltraLuxe珠宝展将为游客提供购物以外的独特体验,并加强乌节路作为新加坡重点旅游中心的地位。此次盛会网罗珠宝、腕表行业的创意人才,在展现创造力的同时,激发行业合作,也为本地设计师提供与全球品牌共同展示作品的平台。

多元主题珠宝盛宴

俄罗斯珠宝品牌Liza Borzaya精美耳饰。(主办方提供)

此次珠宝展分为两部分,第一阶段(10月21日至25日)“标志与传奇”(Icons & Legacies),将展示一系列具有投资价值的珠宝作品,从稀世宝石到承袭传统的精湛工艺,包括欧洲经典品牌如Sicis、Paolo Costagli、Tenzo、Alexander Laut,亚洲明星设计师Umrao、Kavant & Sharart等,以及本地优秀设计师品牌如State Property、Calla Lily、La Putri等。

在此期间将同步举行The Advocacy Show主题展,融合珠宝与时尚、生活美学,六大主题包括Duchess & Queen致敬文化遗产的传承,带入巴黎时装品牌Anne Fontaine演绎法式优雅。Urban Manifesto主打以自然为灵感的设计,巴西珠宝商Silvia Furmanovich尝试不同材质的创作。The New Modern展示乌节路地标的跨时代风情,本地设计师品牌Laichan将与世界级珠宝品牌联合策展。NeueLuxe展现突破常规的珠宝设计,如宝兴(Poh Heng)与时尚的结合。Fashion of Asia展示亚洲珠宝界冉冉升起的设计新星,聚焦印度珠宝设计与艺术。The Studio为珠宝爱好者提供交流空间,也将请设计师分享珠宝设计与宝石鉴赏的专业见解。

本土时装设计师Laichan作品也将亮相展览。(主办方提供)

珠宝展第二阶段(10月26日至30日)“奇幻与热爱”(Wonders & Passions),将呈现灵感来自自然奇幻的新奇创意。Renee Jewellers、Leonori、DeJade、Morcha等品牌将通过超凡技艺与精工雕琢,让稀有宝石绽放美丽光彩。

UltraLuxe珠宝展览

日期:10月21日至10月30日

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7时

地点:义安城广场帐篷The Tent

网址:www.ultraluxe.io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