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钟表展 见证奢华精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腕表一直是过往珠宝展上的一大亮点,今年首次亮相的“新加坡钟表展”(Singapore Watch Fair)让藏家齐聚一堂,见证顶级收藏与大师级制表技艺。

将在下周开展的“新加坡钟表展”,汇集20多个独立腕表品牌如Phillip Watches、L'Epée 1839、Singer Reimagined、Furlan Marri、Bianchet、Ophion、Atelier Holgur、Andersen Geneve、Behrens、Vincent Calabrese、Genus、2ToneVintage和Delugs等,除了展示制表工艺师的精湛手艺及世界级复古钟表作品,还有相关讲座。

“新加坡钟表展”之前是隶属JewelLuxe的部分展览,现则是UltraLuxe举办期间的一个独立展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