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杰瑞李透将出演“老佛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杰瑞李透将深入了解卡尔·拉格斐的生活和人际关系,以刻画这位大师。(法新社)
杰瑞李透将深入了解卡尔·拉格斐的生活和人际关系,以刻画这位大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美国演员杰瑞李透(Jared Leto)将出演“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传记电影,李透说:“我们将深入了解并刻画卡尔生活不同部分的关键时刻。”

奥斯卡得奖者李透认为,这位已故时装设计师会为李透和主创所做的事感到欣慰。“卡尔是一名时尚设计师,也是一名摄影师,更是一名艺术家,他是一个无法被定义的人,他是一个充满创作力的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时刻,我相信卡尔会对我们做的事感到骄傲。”李透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说。

他接着说:“还有很多关系需要探索,卡尔的职业生涯横跨50年,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工作上,他都有熟识的朋友。我的任务就是尽可能诚实地在银幕上描绘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