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H24”迎来护肤新成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马仕增添五款护肤品壮大H24的家族。(品牌提供)
爱马仕增添五款护肤品壮大H24的家族。(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爱马仕最新男士香水“H24”去年推出,今年壮大阵容,引进保湿脸部喷雾、润肤乳、洁净脸、身与头发三用肥皂,以及除臭止汗棒五款延伸护肤产品,逐步建立起H24护肤家族。

护肤系列专为都会男士调制,有助抗衡摩登生活与环境所造成的皮肤问题。润肤乳有抗氧化与抗污染配方,97%成分来自天然原料。保湿脸部喷雾成分则有93%来自天然原料,喷上它除了能保湿外,里头的苔藓(moss)萃取物能为脸部制造保护层,抵抗环境污染物。

H24香水由爱马仕女香水师Christine Nagel调香,去年2月推出。虽然还是逃不过男香必有的“木质”调,但其基底是鼠尾草(sage),加上水仙花(narcissus)、红木与Sclarene人造芳香分子,打造出清新、欢愉的绿草前味。Sclarene这款新颖的人造芳香分子有起承转合的作用,让H24香水开始时散发出绿味和土味,扩散后变为阳刚的金属质感,宛如刚烫过布料后的熨斗的气息。最终沉淀的味道是深沉的龙涎香。 (林方伟/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