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e智能腕表卡塔尔世界杯款 让佩戴者时刻掌握比赛详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宇舶表发布全新Big Bang e智能腕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款。(品牌提供)
宇舶表发布全新Big Bang e智能腕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款。(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作为首个与足球运动建立合作关系的高级制表品牌,宇舶表(Hublot)发布全新智能腕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款。这款智能腕表配备“时间轴”功能,即便这项世界足球盛事目前尚未开幕,也能带领球迷体验足球魅力。

Big Bang e智能腕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款是宇舶表第三代智能腕表,通过全新设计的专属足球应用,每场比赛开赛前15分钟,全新智能腕表将呈现球队阵容及球员资料,佩戴者可于腕间时刻掌握比赛的详细情况。比赛正式开始后,腕表将自动进入“比赛模式”,同时激活“时间轴”功能。该功能专为这款智能腕表量身打造,将助力佩戴者捕捉赛场上的每个重要时刻。

“时间轴”的工作原理为,表盘外缘的刻度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代表上半场、下半场、每个半场的伤停补时及中场休息。当进球时,腕表将播放进球动画,并显示得分球员的名字,同时于刻度上相应分钟标记处标识足球图案。当黄牌、红牌及点球出现时,腕表也会以相同的工作原理显示。若比赛进入加时赛,腕表显示则会自动切换至加时赛模式,并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时再次切换至射门模式。每个点球均将以一个足球标识记录,采用绿色或红色的轮廓表示进球是否成功。比赛结果及最终比分情况将由“比赛期间动画”展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