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老字号足球专卖店 化身狮城“世界杯之家”

Weston Corp新旗舰店内的世界杯足球展示区。(商家提供)
Weston Corp新旗舰店内的世界杯足球展示区。(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本周在卡塔尔开踢,直到12月18日。这是2019年冠病疫情全球暴发后首个不受限制的国际性体育盛事,备受瞩目。即使不能亲临现场,世界各地的足球迷穿上心爱国家队的球衣,在电视机前热情观赛已成了不可少的世界杯仪式。

本地足球迷皆知,1949年创业的老字号足球专卖店Weston Corp趁世界杯之际,揭开它们新设计装修的旗舰店,欢迎本地足球迷大家庭重回新加坡的“世界杯之家”。Weston Corp 1992年在女皇道购物中心设立旗舰店,今年恰好欢庆创设30周年。一楼店面仍继续售卖足球超级联赛相关产品,三楼全新装潢旗舰店则专注售卖世界杯产品,并在未来为足球迷举办独家活动。

配合世界杯盛事,旗舰店即日起到12月18日将化身狮城的“世界杯之家”。Weston Corp在购物中心外的广场装置一个重280公斤的世界杯足球,让球迷还未踏入店里,就感受到世界杯的浓浓氛围。

Weston Corp新旗舰店展示本地最全的世界杯球衣。(商家提供)

三楼旗舰店打造了一面巨大的世界杯球衣墙,展示所有世界杯的球衣。这号称本地规模最大的世界杯球衣收藏,在世界杯期间将是球迷的打卡胜地。店内还将举办“世代世界杯”展览,展示自1990年起,每一届世界杯的亮眼里程碑。消费者可以在店里参与一对一的“Subsoccer”友谊赛,并在11月26、27日观赏足球电玩赛。球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不同国家的球衣上印上喜欢的球员的名字和号码。店内还设有夹娃娃机,让球迷碰运气抓迷你世界杯足球。球迷还能参加预测比赛,成功预测优胜球队的消费者,有机会赢取贝克汉姆亲手签名的Adidas官方世界杯足球Al Rihla。

Weston Corp全新足球旗舰店位于: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 1 Queensway, #03-29, Singapore 14905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