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ther Stories香水“扩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abesque Wood是& Other Stories的经典香之一。(品牌提供)
Arabesque Wood是& Other Stories的经典香之一。(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记者素来钟爱& Other Stories的香水,男女适用,当时是在海外发掘,在新加坡撞香的概率很低。品牌几个月前进军新加坡时,记者对它们本地的选择十分失望。那时旗舰店里还买不到香水,只有小家子气的香氛喷雾。

为迎接来临的圣诞佳节买气,& Other Stories大肆扩张旗下的美容香水系列,单是香水就有八种香味。当中最经典长青的是“Arabesque Wood”。香水的基调是沉香木、苔藓和琥珀,但前香的柠檬和姜,以及中调的柑橘却让它飞扬了起来,低沉与飞扬之间挥发出很独特迷人的香氛。其他香味还包括“含羞草之花”“哈瓦那蓝调”“迈阿密的缪斯”“椰珠香草”“西西里的日出”等。

& Other Stories引进的护肤系列除了香水还包括润肤乳、香氛喷雾、磨砂膏、护肤霜、沐浴乳、洗手肥皂、香精油和香氛蜡烛。(林方伟/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