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与护肤

字体大小:

Nodspark美甲贴

这个圣诞节想快速为玉手换“造型”,只要使用美甲贴即可。美甲贴是现代爱美人士的福音,只要选合适指甲大小的美甲贴,然后用指甲磨修饰多余贴纸,就大功告成了,前后大概十分钟即可。

向来有留意本地美甲贴Nodspark的设计,觉得它走在时尚前端,而且大方优雅,适合上班族。今年圣诞设计很应景,有蓝色星空、缤纷彩绘、红金组合、紫兰雪霜等选择。个人蛮喜欢白色金色组合,类似法式美甲,以白色为底色,“半月牙”处缀以一抹金色,显得高贵典雅,适合不同装束。每份原价$15,圣诞促销买5份可享有15%折扣,优惠期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网址:nodspark.com(也可查询寄售店的地址)。

植村秀X《美少女战士永恒之章》节日限定系列

看到这个联名合作,哈日迷应该心里尖叫起来了吧。1990年代受欢迎的少女漫画《美少女战士》,在迎接30周年的时刻,与日本知名彩妆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推出限量联名款。

通过星河系眼影、唇彩、卸妆油、眉笔、睫毛夹等,打造月夜妆容,售价介于$30至$168。比如月牙形的眼影盘($135)有九种色调可选,建议以渐层式的抹方式上妆,颜色有浅棕色、粉金、橘金、香槟金等,从浅至深,让双眸灵动有神。

植村秀与漫画《美少女战士》联名限量彩妆系列中的月牙形眼影盘最特别。(品牌提供)

招牌产品如卸妆油和口红包装上,换上了美少女战士的图案设计,送礼或犒赏自己都适合,以满满的能量战胜任何挑战,披荆斩棘。售于美妆专柜或上网www.shuuemura.com.sg

My Skin Lab安瓶精华素

年底派对聚会多,想比较快速滋润、提亮或紧致肌肤,不妨使用安瓶精华素(ampoule serum),以浓缩精华液直达肌底。

新加坡品牌My Skin Lab有不同功效安瓶精华素,可根据肌肤情况选用。每个人的肌肤需求不同,除了单用,也可以混搭使用,多管齐下。

随着年龄增长,毛孔也会因缺水而下垂显大,紧致安瓶精华素有助紧致毛孔,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增强肌肤屏障,达到整体肌肤提升效果。它的质感不黏腻,可快速被吸收,而且价格大众化,每瓶只售$23.90(30毫升)。售于Venus Beauty全岛多处的美容零售店,或网店www.venusbeauty.com.sg。

Sephora多功能彩妆盘

送礼物给美妆控女生,一套装备齐全的彩妆盘再合适不过。Sephora自家品牌推出圣诞限量款多功能彩妆盘,一盘包括60款眼影,16色唇彩,三款眼线膏、两款防晒粉,两款高光、两款腮红和三色阴影粉,一共88个小色块,有雾面、珠光、细闪等质地,足以满足任何彩妆的上色需求。无论是色彩浓郁的节庆妆,还是温婉可爱的日常妆,都能轻松拿捏。重点是,满满一盒售价仅需$79。一盒送给她,承包明年一整年的彩妆方案!

Sephora圣诞限量款多功能彩妆盘($79)。(品牌提供)

The Body Shop 圣诞倒数日历

来到护肤的部分,如果也要“一件式”搞定,不妨考虑The Body Shop圣诞倒数日历(advent calendar)。每年底各大品牌都会推出集合单品小样的倒数日历,The Body Shop作为经典英伦品牌,一直延续着倒数日历的传统。今年的包装,场景是充满圣诞气息的英伦小镇,精巧的抽屉设计,节后还能用来当收纳盒放饰品。预算在200元以下的礼盒有“极光蓝”(售价$109)和“欢乐红”(售价$179),品类包括护手霜、面膜、沐浴乳、磨砂膏、沐浴球等。伴随着节日的脚步将近,每天打开一个盒子都有小惊喜。或是放在家里的圣诞树下,等朋友来做客时按号码抽取,玩一场小游戏。

The Body Shop圣诞倒数日历。(品牌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