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国际钟表展本地开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先于日内瓦“钟表与奇迹”(Watches and Wonders)的2023年第一个国际大型钟表展LVMH钟表周,本周在圣淘沙嘉佩乐酒店开锣,是这个表展第一次移师本地。

LVMH集团旗下四个制表品牌中的每一个都展示其独特的定位和工艺,如宝格丽(Bulgari)的大胆创意和精致,宇舶表(Hublot)的动态创新,泰格豪雅(TAG Heuer)的前卫精神及真力时(Zenith)的传奇专业知识,今年共有44款腕表亮相。

有17款新杰作的宇舶表主要有Big Bang和Classic Fusion两大系列,其中Big Bang陀飞轮荧光黄Saxem腕表让人眼前一亮,这是表坛首见的荧光黄透明表壳,采用来自航太工业的特殊材质Saxem打造44毫米表壳,搭载HUB6035自动陀飞轮镂空机芯,时标与指针上的夜光物料也改换成浅黄色,整个黄色系透明表壳大大增添了视觉魅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