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丹植物萃取物有助抗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resh最新红茶系列融入红毛丹植物萃取物。(品牌提供)
Fresh最新红茶系列融入红毛丹植物萃取物。(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红毛丹叶素居然有除皱和紧肤的作用?Fresh红茶系列推出最新的焕活面霜(Black Tea Advanced Age Renewal Cream),里头的抗衰老秘方就是红毛丹叶和红茶萃取物融合而成的“BT Matrix”复合成分。

据研究,红毛丹植物萃取物有助皮肤胶原蛋白生长,增强皮肤的弹性与紧实度,从而达到减少细纹与皱纹的功效。这神奇的效用跟近年的明星美容成分A醇(retinol)相近,因此红毛丹植物萃取物有“A醇替代物”的美名。A醇虽受爱美一族欢迎,但却会刺激一些人的肌肤,造成脱皮、红肿与过敏现象,不是人人都适用。红毛丹植物萃取物是天然成分,对肌肤温和,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Fresh这款焕活面霜还含增强肌肤保护屏障的神经酰胺(ceramide),防止水分流失的角鯊烷(squalane),以及增强光泽和改善肤质的月桃花(pink porcelain lily),早晚使用可改善肤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