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空军一号”诞生40周年 蒂芙尼与耐吉首度协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蒂芙尼与耐吉合作的联名款引粉丝期待。(Tiffany & Co.提供)
蒂芙尼与耐吉合作的联名款引粉丝期待。(Tiffany & Co.提供)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就传出令潮鞋界惊喜的联名资讯: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宣布与运动品牌耐吉(Nike)携手合作,将于3月7日发布“Nike x Tiffany & Co.”Air Force 1 1837联名鞋款,以及以此为灵感的蒂芙尼限量款纯银配饰系列。全新联名鞋款是纪念耐吉空军一号运动鞋(Air Force 1)诞生40周年的力作,亦标志着蒂芙尼与耐吉两大品牌的首次合作。

据报道,联名鞋款采用优质黑色绒面革制作而成,鞋侧点缀醒目的蒂芙尼蓝(Tiffany Blue)Swoosh标识,鞋跟上方均饰有联名纯银元素,以多处巧思细节呼应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全新联名鞋款覆盖男女尺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Nike SNKRS应用程序,以及指定耐吉合作零售店铺购买。

为庆祝此次联名合作,蒂芙尼将在美国官网推出以全新鞋款为灵感的限量款纯银系列单品,包括纯银口哨、鞋拔、鞋刷及专为全新鞋款打造的鞋带配饰。自1837年创立以来,蒂芙尼始终致力于打造珠宝杰作,并制定美国现行的925纯银标准。该系列凝结了这份匠心技艺,以独特设计风格致敬两个品牌联名鞋款的诞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