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托·德萨诺将任古驰创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萨诺将于2023年9月米兰女装时装周发表首个时装系列。(路透社)
德萨诺将于2023年9月米兰女装时装周发表首个时装系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外媒消息,告别任职八年的创意总监亚力桑卓·米谢尔(Alessandro Michele)后,古驰(Gucci)最近宣布萨巴托·德萨诺(Sabato De Sarno)将接任品牌创作总监一职,于2023年9月的米兰女装时装周发表首个时装系列。德萨诺将领导设计工作室,负责品牌男、女装、皮具、配饰及生活家居系列。

在意大利拿坡里成长的德萨诺于2005年加入普拉达(Prada)展开职业生涯,其后转投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又于2009年加盟华伦天奴(Valentino),在华伦天奴工作13年期间,曾担任不同职位,最终获任命为监督男、女装系列的时尚总监,可以说他的时尚履历相当丰富。

古驰主席兼行政总裁毕札利(Marco Bizzarri)说:“德萨诺曾在多个意大利知名奢华时尚品牌工作,早已累积丰富的相关经验。德萨诺深入了解并欣赏古驰的独特历史,我深信他将带领我们视野别树一帜的创作团队,为品牌谱写精彩的新一章,既巩固古驰时尚界的权威,亦善用品牌丰富的传统底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