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来临女力音乐节暖场 巴西班让发电厂放映“庞克教母”纪录片

字体大小:

有“庞克(punk)教母”“西太后”之称,81岁的英国设计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2022年12月29日逝世。怀念她的人,在2月21日(星期二)晚上7时可到巴西班让发电厂(Pasir Panjang Power Station)观看她的纪录片“Westwood: Punk, Icon, Activist”。女导演Lorna Tucker透过旧影像片段与访谈串起教母的一生,从她二战后在英国采矿工业区Derbyshire的成长岁月,到引燃庞克时尚的伦敦草创期,以及她在巴黎、米兰T台展艺的辉煌时期。

记者想,本地或许再也没有比在工业感浓郁的巴西班让发电厂更能烘托教母叛逆又狂野的创意精神了。

女力音乐节亚裔占多数

这部纪录片,连同女歌手Sinead O'Connor的传记纪录片(23日星期四晚上7时放映),以及两部剧情片都是女导演的作品,是为2月25日的女力音乐节Alex Blake Charlie Session暖场。这个主打全女音乐人的音乐节在2019年首次举办,因疫情而停办四年,今年卷土重来。

日本创作女歌手Ichiko Aoba。(24 Owls提供照片)

有趣的是,当天演出的12位独立女艺人/乐队中,有10位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亚裔女音乐人,有日本创作女歌手Ichiko Aoba,加拿大韩裔摇滚女歌手Luna Li,驻巴黎韩国女DJ Han Didi,在TikTok上蹿红的美国菲律宾籍歌手Lyn Lapid,在旧金山发展的越南籍女歌手Thuy,新加坡的Coming up Roses与驻新加坡的吉隆坡歌手Rempit Godde$$和住在狮城的印度尼西亚女歌手Kindergarchy等,阵容很有看头。

节目详情与购票请上网:https:// 24owls.sg/programmes/the-alex- blake-charlie-sessions-202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