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Vines 推出宝可梦联名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品牌Beyond The Vines推出宝可梦联名系列。(品牌提供)
本地品牌Beyond The Vines推出宝可梦联名系列。(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宝可梦(Pokemon)老少都喜欢,时尚联名之作不断,本地品牌Beyond The Vines今天(2月17日)推出宝可梦联名系列,有衣服、手袋、帽子、杯子等,适合大人小孩。

当中,品牌的招牌水饺包,也换上宝可梦设计。新的颜色图案组合有褐色米色的Eevee款、粉色和墨绿色的Jigglypuff设计,以及黑色黄色的Pikachu。滑板爱好者也能选购宝可梦图案的滑板,或充满街头风的T恤。

该系列服饰用品售价介于$39至$159。可亲临店面选购或上网www.beyondthevines.co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