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大秀将以新面貌回归

维多利亚的秘密往年大秀虽声势浩大,但也常引起物化女性的争议。((互联网))
维多利亚的秘密往年大秀虽声势浩大,但也常引起物化女性的争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简称维密)2019年停办大秀震惊各界,最近财报会议上宣布其标志性的大秀将回归,并且形式会与以往完全不同。

据外媒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过去几年不仅受到疫情摧残,更因为公司内部丑闻不断而让声势与销售皆直线下滑。近年品牌一改过往以性感挂帅的形象,透过起用不同身形、形象的模特儿入镜,以呈现符合当代多元并进的思维。在公司财报会议上,首席财务官提摩西·约翰逊(Timothy Johnson)宣布将在今年重新举行招牌内衣大秀,这将会是品牌自2019年宣告停办之后举行的首场内衣秀。

据维密公司透露,公司新的品牌规划与使命将会成为引路灯,带领品牌重新夺回过往最佳的营销与娱乐资产,引领品牌进入新领域。公司发给媒体的声明中更强调:这场大秀将会“加强我们对赞扬女性发声与独特视野的承诺”。

虽然这场大秀举办的确切时间、卡司与风格尚未有定论,不过业界预测,显然这场大秀将会与观众印象中的模样大不相同,而要如何在曾为品牌赚进大把钞票的性感形象与近年努力营造的多元思维之间取得平衡,恐怕也将是规划这场大秀时面临的最大难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