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如何以潮鞋增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同年纪的女性,有穿潮鞋的“时髦法则”。(取自goldengoose.com)
不同年纪的女性,有穿潮鞋的“时髦法则”。(取自goldengoose.com)

字体大小:

运动休闲鞋穿搭也要分年纪?时尚杂志“Vogue”最近发表文章,教30岁、40岁和50岁的穿者如何穿搭运动鞋,提升品味。

现代人可能无法想象没有潮鞋的生活,毕竟小白鞋、球鞋和其他运动潮鞋已经无孔不入地渗透我们的日常生活,潮鞋成为鞋柜的基本款单品,由于它的多功能性和舒适性,可以在每天的各种穿搭中陪伴我们,并不仅限于体育活动。此刻,奢华或时尚品牌与运动品牌合作,以提升其经典款型的操作已司空见惯,因此女士可以穿优雅、时髦甚至华丽的服装,来搭配球鞋。

“Vogue”指出,最近这几季穿潮鞋有两个方式:一是搭配休闲装束,寻求最大可能的舒适度;二是搭配相对精致的服装,例如宽松西装、连衣裙或其他裙款。不同年龄应该穿什么样的运动鞋,其实没有既定规则,时尚的自主性允许穿者根据自己的品味和喜好,选择任何款式。但的确有一些实用技巧,让30、40和50这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凸显品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