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依新包款简约且环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蔻依最新手袋系列Penelope,既注重设计,也强调环保。(品牌提供)
蔻依最新手袋系列Penelope,既注重设计,也强调环保。(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在蔻依(Chloé)2023年春夏系列亮相的Penelope,是该品牌最新的手袋系列。

Penelope糅合精湛工艺与精巧手工细节,例如编织皮革,和取材自品牌经典珠宝设计的特色金属硬币袋扣。

Penelope肩袋备有大中小三个款式,以浅啡色麻布、古铜啡色拉菲草或多种颜色的羊毛制造。另外有其他不同颜色的皮革款,包括黑色、啡色、啡红色、焦糖色和白色;Penelope中型翻盖手袋轮廓简洁,以硬挺的黑色、白色或啡红色皮革制造;Penelope的手袋采金属银色皮革或深浅绿色针织布打造,又或缀满黑色皮革圆片。随附可拆下的肩带,可用作手拿或肩背用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