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发布与草间弥生合作第二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奢华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近期公布与日本前卫艺术先驱、女性艺术家草间弥生合作的第二个系列(Drop 2),系列延续“Creating Infinity”主题,含包袋、男女装、香水、围巾、钱包等200余件单品。

继首系列(Drop 1)展现草间弥生最具标志性的波点元素后,路易威登再于第二个合作系列中以绚烂南瓜、彩色面孔、花卉、无限波点和无限之网,演绎这位艺术家富于表现力的愉悦精神。

该系列继续突出草间弥生明亮又跳脱的艺术风格,将其创造力与路易威登精湛工艺相互融合。双方为此次合作选择了路易威登最经典的包袋及服装、配饰和香水加以诠释,并同样采用艺术家标志性的可爱又富奇想的图形,以及欢快而生动的波点元素点缀、装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