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春夏新系列 虎象争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enzo的新系列充满大自然野趣。(品牌提供)
Kenzo的新系列充满大自然野趣。(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说到Kenzo,你一定会想到招牌的老虎头像、罂粟花等图腾,这些是早已烙印在大家心中的Kenzo鲜明形象,但大象也是品牌创始人高田贤三(Kenzo Takada)的最爱之一。这次由艺术总监长尾智明(Nigo)打造的2023春夏Varsity Jungle系列,就把这些充满活力的图案,融入学院风审美,推出一系列无性别单品——T恤、休闲卫衣和针织外套,青春夏季的设计展现高田贤三对大自然的热爱。

此次长尾智明设计的大象图案,源自20世纪50年代的水手文身图案,他也重新诠释了曾作为Kenzo于2022秋冬首秀亮相的一个老虎图腾。大象点缀在双面图案的棉质印花T恤、刺绣休闲卫衣和针织外套上,有黑、白、蓝和粉色款式可选择;而主打的老虎同样运用在也是双面均有印花的T恤、刺绣卫衣和针织外套上,有黑、白、红和绿色可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