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大秀另类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将以纪录片形式取代走秀展示。(互联网)
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将以纪录片形式取代走秀展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时隔四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简称维密)“大秀”确认将在2023年回归,但形式与以往大不同。

美国内衣品牌维密近日宣布将举办“维多利亚的秘密环球时尚盛典”活动,参与者包括众多艺术家和模特。和此前先举办线下大秀,随后将剪辑版本在电视台和互联网播出的模式不同,此次所谓的“维密大秀”,实际上是一部品牌纪录片。

模特依然会穿上维密的内衣展示,但走秀环节已不再是主导,维密发言人称所展示的服饰也不只内衣,还会包括外套和各类裙装。维密表示要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支持和聆听女性的声音、观点和经历,为更好地呈现品牌多元化的一面,维密邀请来自哥伦比亚波哥大、尼日利亚拉各斯、英国伦敦和日本东京四个城市的20位创新先锋人物组成“VS20”,以维密标志性设计元素为灵感,融入时尚、电影、设计、音乐和视觉等多元化手法,用他们各自的视角和创意风格拍摄影片,带领观众深入了解“VS20”背后的故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