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绿套路:香氛天然,包装环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宅一生牡丹与香根草新香水内涵更天然,木瓶盖包装更环保。(品牌提供)
三宅一生牡丹与香根草新香水内涵更天然,木瓶盖包装更环保。(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香水界返璞归真,越来越多品牌推出单一来源或主打单一香氛的香水。三宅一生香水推出的两款新品便是如此。

女用“L’Eau d’Issey Peony牡丹馥郁淡香水”强打花中之王牡丹的芬芳。牡丹香气其实无法直接从牡丹花或自然界中的花卉提取。调香师玛丽亚(Marie Salamagne)创新地混合玫瑰和梨两种香味,并加入白色覆盆子的果味特征来增强香味之甜美,最后以雪松木作为香水的底蕴,让余韵更悠长。

男士“L’Eau d’Issey Vétiver香根草馥郁淡香水”则以香根草为主调,采用海地香根草香味,以辛辣的生姜和木质的快乐鼠尾草(Clary Sage)香味来调和香根草的烟熏,拉长它的木质余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