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韩星喜爱 本地时尚美容品牌近来很“入流”

字体大小:

新加坡时尚美容品牌近期受韩星喜爱,有的选穿做造型,也有韩星当品牌代言人。

在近期举办的人气女团Blackpink新加坡演唱会上,可见新加坡鞋子品牌Charles & Keith的踪迹。Jennie和Rose都穿靴子,Jisoo在演唱夯曲“Flower”时,则穿着漆面松糕包头鞋。

Charles & Keith除了时尚潮鞋,也有全新婚礼系列,各类白色鞋款陪伴新娘步入新的人生旅程。韩星李多海5月和歌手Se7en结婚,穿的是一双白色蕾丝包头高跟鞋。

婚礼系列的鞋子有不同高度和款式,有松糕款、穆勒鞋(mules)等。鞋子上的细节也讲究,比如高跟部分有珠子设计,有种低调的华丽感。除了高雅的白色鞋子,其他颜色选择还有银色、粉色,适合伴娘。

除了鞋子,最近和韩风挂钩的还有成立于新加坡的美容品牌Bio-essence,该品牌宣布最新的代言人为韩国女星李圣经。模特儿出身的她,外表高挑,皮肤白皙,主演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等。

品牌的招牌Bio-Gold系列有24K金箔润肤水、 珍珠提亮精华素、眼霜、日霜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